"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召开2021年村(社区)组织换届离任审计报告会

2021-01-19 21:19:59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月16日,浪卡子县召开2021年村(社区)组织换届离任审计报告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罗布占堆主持,县政府办、组织部、审计局、民政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以及离任审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

会议听取了4个审计组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和审计综合报告。与会人员针对审计综合报告开展了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开展村(社区)组织换届离任审计工作是农村基层干部监督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审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接近20天的时间里,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完成了对全县95个行政村(社区)2017年以来村(社区)经济责任目标、集体“三资”管理制度落实、集体财务收支、集体资产处置、债权和债务管理等情况的审计,圆满完成了此次全县村(社区)组织换届离任审计工作,为顺利开展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离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审计评价站位要高,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要充分听取此次参会人员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审计综合报告,尤其是针对发现的问题在提出审计意见上更加严谨、专业;要牢固树立时间观念,高标准、严要求尽快完成审计综合报告的修改完善,相关负责同志要认真审核把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