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开展“四讲四爱”摸底调研工作

2020-09-18 09:49:20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扎实推动工作落实,切实摸清工作底数,连日来,浪卡子县“四讲四爱”活动办工作人员深入全县9个乡(镇)29个村(居)和寺管会摸底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摸底调研主要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和日常各类宣传宣讲情况、前三节点各项实践活动开展完成情况、建章立制充实完善情况等内容展开,特别是在群众教育工作方面,如何更好做到既“管肚子”又“管脑袋”,推动“要我稳定”向“我要稳定”转变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中,工作人员先后深入白地乡、卡龙乡、阿扎乡、张达乡、伦布雪乡、多却乡、打隆镇、普玛江塘乡、浪卡子镇,通过随机走访入户了解群众对“四讲四爱”知晓情况,通过查阅资料、口头询问等方式了解各村(居)群众思想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综合看、听、问、查、提相结合的方式方法,对“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摸底调研。工作人员实地查看活动氛围营造情况,认真听取活动开展情况介绍,详细问询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方式、内容、实际效果以及有益做法、成功经验、存在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细致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向“三委”班子、驻村干部耐心细致的讲解了“两个侧重”以及实践活动开展如何调动群众积极性,让群众成为活动的主体和受益者。
摸底调研中发现,各村(居)不同程度存在在群众思想教育工作方面,如何更好做到既“管肚子”又“管脑袋”,推动“要我稳定”向“我要稳定”转变,还缺乏硬招实招;部分村(居)建章立制未及时充实完善;个别村(居)实践活动开展不扎实,规定动作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针对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指出并帮助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落实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