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政协举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培训

2020-09-18 09:34:31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9月16日,浪卡子县政协组织39名区市县级政协委员及乡镇政协联络员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培训。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扎西顿珠主持并授课。

此次培训旨在让全县各级政协委员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负起使命、履行好职责,在群众中宣讲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引导群众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参与全县、全市、全区各项经济社会建设中,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扎西顿珠在培训中结合业务实际,就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部署上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地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要广泛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工作,在学深悟透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实质、深刻内涵、核心要义的基础上,采取多种交流方式,面对面地开展宣讲,进一步坚定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准确把握“十个必须”,要从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中,进一步提高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重要工作任务,切实在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中展现政协风采,贡献政协力量。要继承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充分认识做好西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清涉藏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推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融入到履职的全过程。(商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