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许成仓在浪卡子县调研扶贫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

2020-06-23 09:38:08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6月1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深入浪卡子县调研扶贫产业项目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一同调研。

图为许成仓在吉古扎人工种草项目点查看苜蓿草长势

在多却乡吉古扎村,许成仓详细了解人工种草开展情况,他强调,人工种草是改善高原生态环境、实现群众就业增收、解决饲草料不足问题的有效途径。浪卡子县要多吸收借鉴群众当中好的经验做法,坚定信心、科学种植,持续推进人工种草工作,因地制宜种植饲草,大力推进饲草产业化发展,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

图为许成仓在浪卡子县考察调研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在伦布雪乡曲增温泉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建设现场,许成仓实地察看规划设计、工作推进等情况。他要求,扶贫产业项目建设要科学论证、精准实施、高质量推进,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邀请专业团队对项目进行调研论证、提供指导帮助,防止盲目开发和低水平建设,确保做一个成一个。许成仓还对浪卡子县旅游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了考察调研。许成仓要求,浪卡子县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在扶贫产业发展上下足“绣花功夫”,以长远眼光做规划,注重中长期效益,确保扶贫产业持续发展,带动群众稳定增收、持续增收,提高脱贫质量,努力开创浪卡子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交通路网建设,把羊卓雍湖、普姆雍措、岗布冰川等优质旅游资源相串联,激活旅游发展新动能。要学习政策、研究政策、运用政策,大力推进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