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乡村振兴专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0-04-26 11:10:40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4月20日至24日,浪卡子县成功举办乡村振兴专干业务培训班,全县93名乡村振兴专干参加此次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次仁出席结业典礼,并与专干交流。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抓好社会稳定、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生态环保、移风易俗、服务群众、基层党建、“四讲四爱”和意识形态等方面展开。结业典礼上,两名学员代表围绕此次培训所学所获,就如何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米玛次仁表示,此次培训充分体现了县委、政府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乡村振兴专干的殷切期望。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带领本村(居)农牧民群众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育引导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领导下讲政治、顾大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全县决胜全面小康、推动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维护社会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结业典礼上,次仁希望各乡村振兴专干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明确自身工作职责,用好“乡村振兴专干”这个平台,锻炼自己、历练自己,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要贴近群众,时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成为群众身边的贴心人。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为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