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20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0-04-09 17:13:18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4月8日,以“庭院绿化”为主题的2020年县直机关干部职工义务植树活动在县城圣湖1区、圣湖2区、人民医院、公安局等院内展开。

据了解,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主要以各总支片区划分的方式开展,参与人数200余人次,共栽植竹叶柳、当地柳等树苗2000余株。活动中,大家纷纷挥锹铲土、扶苗填土、提桶浇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同时,在消防队员的积极参与下,加快了本次义务植树的进程。

活动期间,县林业与草原局负责人第一时间联系小区物业,就树苗后续管护工作进行妥善安排。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为建设美丽浪卡子及改善县城人居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