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顺利完成昌果搬迁安置点群众医保交接

2020-04-09 17:10:40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根据市医疗保障局和浪卡子县委、县政府对易地搬迁群众政策对接工作的要求,4月7日,浪卡子县医疗保障局与贡嘎县医疗保障局在昌果搬迁安置点进行业务工作交接,正式将浪卡子县易地搬迁群众145户617人医保政策从浪卡子县医疗保障局移交给贡嘎县医疗保障局。

交接会上,浪卡子县分管副县长罗布占堆与贡嘎县分管副县长任兴宝分别在交接清单上签字。浪卡子县医疗保障局负责人介绍了易地搬迁群众“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政策落实情况和合作医疗家庭账户基金余额,2020年度搬迁群众参保率达到100%。

此次交接工作的顺利完成,给搬迁群众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医疗报销服务,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