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召开财政工作调度会议

2020-04-09 17:07:52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根据县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副县长罗布占堆主持召开2020年财政工作调度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县(中、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西藏自治区财政厅、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关于开展地市、县(区)行政事业单位结转结余资金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对行政事业单位结转结余专项工作、2019年预算执行及2020年预算的安排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罗布占堆讲明了此次检查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对预算的执行、资金的指出管理,加强对财政的监督,对机构改革新成立部门进行责任审计,针对单位账户开设、资金结转结余、国库集中支付资金结转结余等进行重点部署。

罗布占堆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要求,要充分认识此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各预算单位要提前做好迎接准备工作,如实提供检查资料,保证资料完整性和真实性;要认真配合好检查组工作,对检查组提出问意见建议要认真采纳,虚心接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