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大检查

2020-01-02 10:53:15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确保山南市“两会”及“三大节日”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稳定,12月30日,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进带队,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县“扫黄打非”办、公安局治安大队、网监、消防、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对歌舞娱乐场所、网吧进行了全面排查。

此次重点检查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进入,顾客是否观看和参与有明令禁止的游戏、视频;歌舞娱乐场所应急预案、巡查台账、从业人员登记各类台账是否齐全,是否存在违法违规娱乐经营行为。同时还对娱乐场所消防通道、灭火器材、应急照明、消防台帐资料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1人次、车辆4台次、检查歌舞娱乐场所5家、网吧1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指出了问题所在和整改措施,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责令违规经营业主现场进行整改,做好自查自纠,确保做到依法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