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九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反馈工作圆满结束

2020-01-02 10:42:29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为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深化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扎实做好巡察工作。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7日至12月30日,县级“交叉巡察”组和县委巡察组分别在县委统战部、县公安局、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商务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工会(安居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信访局、县教育局、桑顶寺管会和扎热桑旦曲林寺管会13家单位召开了巡察反馈会。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志军出席会议,并对巡察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重要部署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被巡察单位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统筹研究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推动全面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深化标本兼治,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自觉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为党负责,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要正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坚持以“巡”促“治”,以问题为导向,通过问题整改,及时填补制度漏洞,规范权力运行,推进源头治理。对巡察中发现的一些共性问题和制度机制问题,要深入研究,找出病灶,堵塞漏洞,完善机制,从源头上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