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组织参观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

2019-11-13 10:02:01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1月12日,浪卡子县纪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县领导白江山、唐静、杨志军、洛桑次仁、次仁央点出席并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共分为“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正风反腐、捍卫纪法”“案例展示、警钟长鸣”“忏悔声声、发人深省”四个单元。丰富的警示教材,具体的案例解剖,图文并茂,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区、市、县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旨在打造一面对照自查的“风纪镜”,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作用,让广大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廉政签名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形式直观、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我们要做到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