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革新在浪卡子县督导

2019-11-11 10:00:22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根据山南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11月6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革新在浪卡子县督导检查羊湖景区沿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我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整改工作开展落实到位。

革新一行先后来到白地村、白地乡等地,围绕组织领导、政治站位、线索摸排等内容,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台账、走村入户、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乡党委、政府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情况,检查专项斗争宣传次数和群众举报数量,向各级干部提问了解知识掌握情况。

检查中,白地乡党委书记旦增次仁和乡派出所负责同志分别向督导组汇报了目前辖区内基本情况,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市委、县委关于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整改工作要求,对表对标,及时完成整改任务,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

督导组组长革新同志肯定了白地乡专项斗争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要保持好当前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力度和积极性,同时,对于白地乡整改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教育,学习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二是加强景区巡逻。县公安局和乡派出所要加强对景区沿湖公路的巡逻力度,排查有无黑车、无证驾驶、欺客宰客行为等隐患,提前预防旅游乱象滋生;三是提高群众知晓率。乡党委、村委会、派出所加强沟通,积极深入各村居、景点宣传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群众讲解我区二十二类重点打击对象,鼓励群众举报身边的涉黑涉恶、非法组织、治安乱象、行业乱象等现象,进一步提升我县群众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