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打隆“物交会”圆满闭幕

2019-08-30 16:04:41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8月28日,为期7天的浪卡子县打隆边贸物资文化交流会圆满闭幕。来自区内(外)各地1472家商户参加了此次物交会,累计进出物交会人数达6.3万人次,总交易额达3900万元。

体育赛事精彩激烈。节日期间,赛马、大象拔河、抱沙袋、拔河等传统体育赛事吸引了不少农牧民群众前来参加。来自全县十个乡镇和县直机关的11支代表队、80匹赛马,参与了5000米、3000米长短跑两个项目的赛马比赛。各项赛事精彩激烈,为展示、传承、弘扬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搭建了平台。

文化活动异彩纷呈。节日期间,组委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开幕式文艺演出、歌舞比赛、果谐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为全县干部群众送上一场场视听盛宴。浪卡子县、洛扎县艺术团和两县大学生在文艺演出中与现场群众零距离接触,营造出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氛围,更是以多种形式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广泛好评。

市场规范安全有序。今年“物交会”共划分了餐饮、娱乐、百货、家具、特色产品、活畜交易等几个专门区域,建立了公安、交通、消防、卫生等多个综合执勤点,有力地保障了“物交会”的安全、有序。通过全体参勤民警及安保力量的共同努力,“物交会”期间,未发生重大治安、刑事案(事)件和交通事故,也未发生拥堵、踩踏事件,物交会现场秩序井然。

商贸交易十分活跃。据统计,“物交会”期间,汇聚商户1472家,家具、特色产品、活畜、百货市场等产品琳琅满目,各商家都拿出自家“特色产品”进行展销、推介,实现了以展示促销售、以销售促宣传,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购买,提高了市场竞争力和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