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浪卡子要闻

浪卡子县卫生系统赴安徽天长考察学习 着力推动乡村医疗卫生一体化建设

2019-08-07 11:49:04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8月3日,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布占堆率县卫健委、卫生服务中心、各乡(镇)卫生院一行17人考察学习组赴安徽省滁州市天长市考察学习,与天长市卫健委招考考察学习座谈会,推动浪卡子县乡村医疗卫生一体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考察学习动员部署会上,罗布占堆要求全体人员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听从带队人员安排,不得私自行动,要多听多问,记好学习笔记,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来,为浪卡子县乡村医疗卫生一体化工作添砖加瓦。

在天长市部分镇中心卫生院、村卫生室,天长市卫健委主任为学习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天长市县乡村医疗卫生一体化的概况、行业发展、现状和主要做法。随后,带领参观天长市人民医院,天长市人民医院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相关体制机制建设及自主创新方式等好经验好做法,双方人员就人员管理、制度建设、上下联动等方面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考察期间,双方人员在天长市卫健委举行了座谈会,浪卡子县一行17名听取了天长市卫健委主任关于医疗卫生行业发展、医疗机构发展运营模式以及创新发展方式和人员管理、制度建设的详细介绍;天长市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和考察学习人员进行一一对接,为两方人员搭建交流探讨的桥梁,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考察学习结束后,学习考察组深刻感受到天长市县乡村医疗卫生一体化工作的先进做法,也深深被天长市艰苦奋斗、苦干巧干、开拓创新的精神所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趁着当前的大好形势,抓住机遇,转变观念,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为浪卡子县乡村医疗卫生一体化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