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罗云到朗杰塘饲草基地调研

2022-05-18 11:39:16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4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云到朗杰塘饲草基地开展调研活动,详细了解饲草种植、植树造林等情况。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四塘两原(园)两基地”发展规划,高度重视饲草基地建设,狠抓优质饲草种植,建设优质牧草生产基地、实现饲草就地就近供应,重视优质品种引进,提升饲草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推动饲草基地科学化、规范化运营管理,促进饲草产业规模化、正规化、市场化生产,确保饲草料产业和畜牧业持续稳定发展。

罗云要求,要推动饲草产业发展。完善饲草种植基地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同时,立足实际,充分利用优势资源,控制成本,因地制宜地发展饲草种植,进一步改善畜牧业生产条件,最大程度提高效益。要加大科技支撑力度。要完善人工种草配套政策,建立促进草业发展的长效机制,加大生产管理技术培训力度,加强新技术推广普及工作,积极探索适合种植适合高原地区的饲草,同时做好防鼠害工作,进一步提高饲草的产量、质量和效益。要加强植树造林工作。做好植树造林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引领作用,拓宽思路,做好长远规划,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结合起来,加强培育适应高海拔地区的苗木,提高成活率,争取早日创造经济效益,做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