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浪卡子县领导督导检查卡龙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021-04-08 17:40:39 来源: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4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后,前往卡龙乡督导检查乡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查阅资料、现场督导等方式就项目施工进度、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详细查看,发现问题现场反馈,并就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文金指出,城镇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对提升城镇形象、完善服务功能、改善群众生活环境、促进城镇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关乎民生、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也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社会经济工作的重要着力点抓紧抓实,切实加强督促检查,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真正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罗文金强调,要充分认清乡镇基础项目建设的重要性,严格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安排专人盯紧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当好“服务员”“店小二”。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规范安全操作、做好安全教育、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对施工带来的不便给予理解和支持,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抢抓进度,确保在限定时间内竣工,给群众出行安全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