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罗文金主持召开浪卡子县2019年脱贫攻坚指挥部第10次会议

2020-01-06 16:20:42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2019年12月底,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主持召开浪卡子县2019年脱贫攻坚指挥部第十次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对全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就10个乡(镇)脱贫攻坚普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做了研究分析。

罗文金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对党、对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担负起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带头,严肃对待此次普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强化整改力度,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进展。二是整改工作要持续发力。脱贫攻坚普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检验“四个意识”是否坚定的“试金石”,各乡(镇)、各部门要建立健全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堵塞制度漏洞,坚持在完善制度上下功夫。要深入推进整改工作,坚持预防与治本并重,全力防止普查问题反弹,切实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发生,用整改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进一步深化。三是督导检查要严肃认真。各乡(镇)要进一步深入自查,主动弥补,坚决做到问题整改不留死角。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持真督实督,对于重点突出问题要上门督导;对问题整改不力的,要严肃追究相关党政主要领导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