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学习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 罗文金强调要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2019-08-01 15:56:18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7月29日,浪卡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在县机关工作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代表学习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以一名普通退役军人身份参加学习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普布桑珠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退役军人工作纪实》《习近平会见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代表时的讲话》和《习近平俯身与老英雄握手,这些年他关爱退役军人的话语超暖心》等内容。

学习会要求,全县退役军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脱下军装,贡献地方,为浪卡子县经济社会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会强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一系列指示精神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加强思想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工作能力,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

罗文金表示,很高兴今天以一名退役军人的身份参加此次学习会,全县344名退役军人从军期间家卫国、回到地方大显身手,以军人特有的果敢坚毅,扎根一线,回报党和人民,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希望大家要珍惜当兵历史,不忘初心、珍惜荣誉,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罗文金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结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退役军人工作相关精神,大力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切实增强退役军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奋力开创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罗文金特别强调,要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特别是农牧区退役老兵,要经常深入退役老兵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做到把方便留给退役军人,把困难留给政府;全县退役军人要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在全县维护社会局势稳定和经济建设中做表率,脱下戎装、贡献地方!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普布桑珠说:“我们将用心、用情服务好全县退役军人,下一步,我们要按照上级相关决策部署,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以坚强的作风推动我县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当好退役军人的坚强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