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罗文金深入各乡镇检查指导各项工作

2019-03-08 15:36:15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3月6日,浪卡子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深入浪卡子镇、打隆镇和多却乡实地调研“十三五”产业项目,并对农牧业生产、维护稳定、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罗文金首先来到浪卡子镇,详细听取了产业项目、农牧业生产、维稳值班等工作,并与浪卡子镇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了交流。罗文金说,浪卡子镇位于县城,区位条件得天独厚,要充分发挥好区位优势,紧盯旅游这块大蛋糕,加快实施好“菜篮子”工程、岗布沟开发等产业项目和成立物业公司,提前谋划部署好土特产品的销售和文化娱乐等旅游服务,使产业项目早日产生效益,实现群众不离乡、不离土就能增收致富。进一步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工作,转变落后、守旧的思想观念,加快群众房屋墙面改造建设,做好县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安排好今年国土绿化植树工作,做好在三月敏感期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带班值班维稳工作,把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好。

在打隆镇林西青石材加工厂,罗文金强调,要学习先进技术,进一步改善生产工艺,增强林西青石材的市场竞争力。县城风貌改造即将动工,要加大生产确保供应。同时,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出现安全生产事故。

罗文金检查了多却乡柔扎村维稳值班情况,并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进行了交流。罗文金说,在扎实做好维稳值班工作的同时,要抓好农牧业生产,尤其是接羔育幼工作。要进一步转变思想工作,改变老百姓对屠夫、理发、铁匠等技术活的偏见,积极引导群众理性择业创业。

罗文金还实地查看了城投公司在林西的砂石料厂和吉古扎饲草基地建设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