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主持召开浪卡子县人民医院“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创建进展工作推进会

2019-02-15 17:17:00 来源: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主持召开浪卡子县人民医院“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创建进展工作推进会,会上听取了县卫计委、人民医院及内部科室、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汇报,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能解决的进行了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提出了解决意见及建议,并就下步创建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罗文金指出县人民医院“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创建工作是进一步解决农牧民群众看病难,提高农牧民群众就医,提升县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带动乡村级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重要决策部署,是脱贫攻坚健康扶贫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高度重视县人民医院“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创建工作的开展,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

罗文金强调一要开展好全科建设。科学合理设置科室,严格管理医疗物资设施设备,提高使用率;合理安排配备专技人员,明确责任分工,集中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强、人强我专”的名牌科室。强化科室人员安排部署,全面提高医护人员综合素质,让医务人员得到全面发展,共同推动整个浪卡子县卫生事业向前发展。二要开展好硬件建设。进一步加快新建人民医院建设项目及相关附属工程建设推进力度,推进县卫生服务中心整体搬迁,全面完成“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创建工作。三要开展好软件建设一是强化制度建设,修订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认真落实核心制度,制定医疗事故防范处理预案,建立健全各项业务工作制度。二是科学规划人才培养计划,开展卫生人才储备战略,尤其是重点科室人才的培养计划,继续加大帮带培养力度,千方百计提高业务人员医学基础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中运用中医手段治疗疾病的能力,争取小病不出村、中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