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罗文金主持召开浪卡子县政府党组班子2018年民主生活会

2019-01-29 16:19:00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浪卡子县政府党组按照县委关于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在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经报县委同意批准后,1月24日,浪卡子县召开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紧密联系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罗文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在家全体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进,县政协副主席平措曲达出席,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县委办、组织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列席会议。

1月24日,浪卡子县政府党组班子2018年民主生活会召开。图为会场

会议通报了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罗文金代表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会议主题,紧扣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突出重点、内容实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罗文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好、质量高,查找问题时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批评时一针见血、不绕弯、不回避,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党内政治生活,是一次特殊难得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会上,县纪委监委在点评时指出,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深刻,能够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务实,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