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浪卡子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扎西组织召开浪卡子县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 生活会第一次集中专题学习

2019-01-23 17:10:00 来源: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1月22日,浪卡子县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主要学习有关党纪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守纪律、讲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第一、三、六、八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六至十条等进行了传达学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主持,政府党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扎西强调,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目的是为开好2018年度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始终在思想上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熟记各项规定、要求,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脑、管住人,一刻不松、一刻不退地抓好党内整治任务。

扎西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及市委民主生活会精神,真正学深悟透、精准把握精神实质和要求。要创新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实实在在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把2018年政府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全面总结,汲取经验,面对新形势下的问题,要真认、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