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强化指导 提升效能——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户籍窗口

2024-02-23 11:34:16 来源:浪卡子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着力提升派出所户籍工作质效,全面提升派出所户籍民警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户籍便民利民工作措施有力推进。2月21日,浪卡子县公安局户籍股民警深入卡龙乡派出所开展户籍业务指导工作。

工作期间,户籍股民警对出生登记、死亡注销、变更更正、户口迁移、身份证办理、户籍档案整理等业务办理的受理条件、申报材料进行逐一强调,对户籍各项基本业务操作进行实操演练,同时对最新户籍政策进行讲解。

此次业务指导工作,切实增强基层派出所户籍民警熟练掌握户籍业务办事流程的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基层派出所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为倾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户籍窗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