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浪卡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2024-02-23 11:31:53 来源:浪卡子县公安局

交通事故和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薄弱而引发的,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对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出行意识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浪卡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始终立足实际工作,从源头加强管控,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宣讲工作。2月22日,浪卡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白地乡各村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行动中,交警大队宣传员主要以驾乘非标低速电动车引发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为案例,详细讲解非标低速电动车的各类不安全因素以及车型设计、工艺材质和质量等方面的知识,引导驾乘人员不购买、不使用、不乘坐非标低速电动车;同时对乱停乱放、随意变道、穿插、逆行、违规掉头、乱闯红灯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和违法依据进行讲解,呼吁广大驾驶员按规定、按要求驾驶电动车,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遵纪守法、规范出行的交通参与者,共筑平安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人,警车1台,发放宣传单15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受教育群众4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