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浪卡子县政府办公室开展驻村点 “三大节日”慰问活动

2024-02-02 11:30:11 来源:浪卡子县政府办公室

根据县委关于《浪卡子县2024年“三大节日”慰问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同时受政府办公室主任张华彬委托,1月31日,副主任杨印前往驻村点白地乡杂塘村进行走访慰问了解驻村干部及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三大节日的问候,切实加强办公室驻村点的密切联系,助推驻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

在慰问过程中,杨印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敬献哈达以表祝福,并祝他们春节及藏历新年节日快乐。同时,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驻村点的发展状况,关心询问村两委和驻村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细心聆听他们的诉求和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温暖过冬鼓励他们提振精神,自立自强,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的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间的距离,并以“拉家常,心连心”的举措把温暖“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群众心坎上,真正达到村有计划、帮促有任务、工作有重点、群众得实惠

驻村工作队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扬政府办的优良作风,扎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健全联系群众、倾听群众、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宣讲党的政策理论、倾听体察民情民意、及时掌握各村工作的动态情况,分析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