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浪卡子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开展“三大节日”集中慰问活动

2024-02-02 11:19:33 来源:浪卡子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

正值春节与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出安定、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1日,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贡桑曲吉一行普玛江塘乡那木其村驻村点开展“三大节日”集中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贡桑曲吉一行结对帮扶户代表们拉家常、聊生活谈变化讲政策,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就学情况及目前家中面临的显著问题和困难宣传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惠农政策,鼓励他们直面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并敬献哈达、发放节日慰问物资、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同时,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村“三委”班子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过去一年里,在开展宣传教育、乡村振兴、维护稳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的不懈努力和艰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大家要以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工作当中,奋力推动浪卡子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进步。

贡桑曲吉强调,要时时刻刻明白“惠从何来、恩向谁报”,要感党恩、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传统陈旧观念,勤快起来,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

此次活动,驻村工作队、村“三委”班子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总价值2600余元的慰问物资,消费扶贫1600余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今后,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将持续做好为民办实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为群众纾困解难,不断增强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