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举办“欢度元旦佳节”活动

2024-01-03 23:01:26 来源:中国政府网

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居民的文化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近日,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举行“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舞蹈《幸福的日子》中拉开序幕,老人组与员工组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老人及工作人员表演的民族舞蹈、独唱歌曲等节目,展示了供养中心老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演出活动中还穿插了多个互动小游戏和智力抢答环节,全面调动老人和工作人员的参与热情,每位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活动在集体合唱《金色的太阳》中结束。



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探索更好的养老方式,不断提高养老服务能力,丰富特困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下一步,集中供养中心将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立足老年人的实际需求,以各种大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老人的归属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