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辅助器具适配服务-助力残疾人美好生活

2023-12-28 11:27:39 来源:中国政府网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聚焦特殊群体,关心、关爱残疾人,为帮助残疾人改善身体功能,方便残疾人日常生活,使残疾人更好地参与、融入社会生活,浪卡子县残疾人联合会正式启动残疾人辅助器具精准发放活动。
    连日来,县民政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10个乡(镇)31个村(居),为32名持证残疾人精准发放了轮椅、手杖、坐便器、腋拐等价值4.5万余元的辅助器具。  
    在适配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为残疾人解读辅助器具使用说明书,受到残疾人及其家属一致好评;此次辅助器具上门服务活动,为残疾人提供“量体裁衣”式的服务,真正实现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彻底打通了为残疾人服务“最后一公里”,强化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服务,最大限度满足他们的辅助器具康复需求,真正做到不误报、无漏洞、全覆盖,切切实实做到为残疾人办实事,办良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