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浪卡子县公安局查处两起赌博案件

2021-12-13 11:42:27 来源:浪卡子县微信公众号“羊湖之声”

11月28日晚,浪卡子县公安局伦布雪乡派出所开展治安大清查。清查中,在次湖龙村和苏格村查获2起赌博案件,当场抓获参赌人员23名、提供场所人员2名。民警将涉嫌赌博及提供场所的25人传唤至派出所询问调查,次某等21人对以麻将、藏牌形式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依法给予提供赌博场所的贡某、曲某2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决定。对次某等21名参赌违法人员处以500元、400元不等的治安行政处罚,并进行了批评教育。

本次行动,伦布雪乡派出所共清查5个村居16家藏餐馆。下一步,浪卡子县公安机关将持续重拳打击,严查赌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惩一起”,绝不姑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