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群众停车有困扰,这个车管所出招了……

2021-10-26 12:27:37 来源:浪卡子县公安局

浪卡子县公安局车管所成立以来,车管所窗口民警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主动为群众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公安实际工作中,努力践行政治建警“十六字真言”总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新要求。

群众事无小事,近日辖区部分群众反映称,“到车管所办理业务时,需要将车辆停至扶贫就业停车区,穿过马路才能到车管所办理业务”。民有所忧,警有所为;了解情况后,县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前往实地查看并作出指示,要求车管所及时与相关单位协调进行妥善解决。

公共停车位是公共资源,是为方便群众,解决停车问题而设置,但县城部分停车位被石墩隔断,造成停车位无法正常使用现状。10月20日,经过与相关单位协商,浪卡子县公安局车管所出实招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对公安局门前部分石墩进行拆除,恢复停车泊位,并设立交管业务停车区,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广大干部群众解决了停车困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