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浪卡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2021-10-26 12:23:28 来源:浪卡子县公安局

近日,浪卡子县公安局以“和谐便民始于心、文明执法践于行”专项教育活动为契机,多警种协同作战,循线追踪、千里奔袭、雷霆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8月6日,浪卡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群众Z某报警称,有人冒充某贷款平台客服骗走其100848元,警情就是命令,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刻不容缓。接警后,县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对侦破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抽调刑侦、网安等业务骨干和优势警力迅速成立专案组,对案情进行分析研判,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案件侦破中,在市公安局刑侦、网安支队的指导和鼎力相助下,专案组以资金流为突破口,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历时19天长途奔袭陕西、四川、江西、重庆等省市,经过十几天的蹲守布控,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1人在逃,扣押作案手机4部、涉案银行卡20余张,追回被骗资金15000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