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考察团赴浪卡子县教育系统考察指导工作

2021-09-30 11:39:08 来源:浪卡子县教育局(体育局)办公室

9月29日,安徽省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弋江区委副书记黄静带领的考察团一行7人到浪卡子县考察援助工作。午时,弋江区考察团、浪卡子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索朗扎西以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在浪卡子县教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索朗扎西局长首先向芜湖市弋江区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弋江区长期期以来对浪卡子县教育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浪卡子县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并按照浪卡子县基础教育所需支援的情况,向弋江区考察团提出了一份支援需求清单。考察团将把清单带回家乡,向弋江区委、区政府的优质教育资源提出申请与设想,期待梦想终成现实,进一步促进洋湖教育飞速发展。

会后,考察团深入浪卡子镇小学考察指导工作,浪卡子镇完小的师生们用欢庆舞蹈和动听的歌声以及献上洁白的哈达欢迎考察团的到来,随后考察组听取了浪卡子镇小学校长罗布次仁的汇报,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

黄静指出,弋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援藏,把对口援藏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和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首善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我们要努力提升教育援建的针对性、精准性和实效性,要在改善偏远地区办学条件的同时,不断提升办学内涵,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逐步提高,确保教育援藏工作迈上新台阶。


弋江和浪卡子县,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援藏将两地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弋江区委、区政府领导来到我县传经送宝,共商发展大计,必将进一步促进皖藏两地教育科研、教育发展方面更深层次的交流于合作,必将把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