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群众满意是对公安工作的最大支持

2021-09-28 10:24:04 来源:浪卡子县公安局

自浪卡子县公安局开展“和谐便民始于心、文明执法践于行”教育活动以来,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以群众满意为着眼点,不断优化窗口礼貌用语和便民服务水平,深受辖区办理业务群众欢迎。

窗口服务作为公安机关的一面镜子,群众满意无疑是对公安机关工作的最大支持,要提高群众满意度,就需要优化服务和文明礼貌等方面下功夫,一个微笑、一次亲切问候,可以与群众拉近距离,取得群众的信任与支持。

接待群众时,每个车管所民警都深深感受到“用微笑服务群众,用真情对待工作”的重要性。群众不满意,车管所的价值就会大打折扣,给办事群众创造温馨的环境,营造和谐的氛围,建立良好的党群关系、干群关系,这是车管所扎实开展“和谐便民始于心、文明执法践于行”专项教育活动以来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