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守护万家团圆】文明车管为人民 为民服务暖人心

2021-09-28 10:11:34 来源:浪卡子县公安局

9月20日上午,浪卡子公安局交警大队收到一面题字 “文明车管为人民、为民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对车管所民警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事情回到9月8日凌晨5时许,浪卡子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龚某某报警求助称,自己驾驶鄂H***13的小型货车行驶至国道349线1213KM+200M处时,因雨后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失控,侧翻于道路中央,无人员伤亡,造成双向交通拥堵,请派警前往处置。

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向交警大队下达出警指令,事故组民警快速赶往现场,同时车管所民警驾驶拖车前往协助处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侧翻车辆被成功拖起并托至安全地带,及时解除了交通拥堵隐患,道路恢复通畅,赢得了现场司机的高度赞扬和肯定,路过司机纷纷鸣笛致敬。

无论白天黑夜、风里雨里,哪里有警情,哪里就有人民警察的身影;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默默地负重前行,是他们,用藏蓝青春守护着万家团圆和一方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