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浪卡子县公安局各便民警务站开展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1-08-18 16:59:53 来源:浪卡子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交通整治工作,切实发挥好便民警务站的交通管理职能,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12日,浪卡子县公安局羊卓路便民警务站和宁金康桑路便民警务站组织值班民警在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期间,值班民警采取定点执勤与机动巡查方式,对过往小型客车、摩托车、电动车逐一检查,重点查处机动车闯红灯、无证无牌驾驶、不规范系好安全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载人、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同时采取发放宣传资料、集中宣传教育等工作方式,深入宣传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要以文明出行为原则,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浪卡子县公安局各便民警务站将持续强化秩序整治和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严管严控严治辖区道路交通乱象,全力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