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浪卡子县召开公益林管护工作培训暨《西藏自治区公益林管护办法浪卡子县实施细则》意见征求会

2020-12-24 15:54:40 来源:浪卡子县林草局办公室

12月21日至22日,浪卡子县林业和草原局举办了2020年浪卡子县公益林管护工作培训暨《<西藏自治区公益林管护办法>浪卡子县实施细则》意见征求会议。各乡(镇)长或分管林业和草原工作副乡(镇)长、全县涉及公益林管护工作村(居)党总支书记或主任、县林业和草原局全体干部职工等共计102人参加了本次业务培训和意见征求会议。会议由县林业和草原局局长扎西顿珠主持。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斯嘎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此次业务培训和实施细则意见征求会议是根据县委、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安排部署,县林业和草原局成立工作专班深入各乡(镇)、村(居)进行详细调查后结合浪卡子县2020年公益林管护工作实际,举办的一次重要的培训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必须严格按照《西藏自治区公益林管护办法》和《<西藏自治区公益林管护办法>浪卡子县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积极发挥护林员日常巡逻制度履行重点 “八防”职责的监督和检查作用提高群众管林、护林意识,通过层层压实责任,环环紧扣,明确任务,建立健全公益林管护网络,形成县、乡、村三级联动机制,确保我县公益林管护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稳步推进。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斯嘎强调:县林业和草原局举办这次培训活动,是非常重要也是十分必要的一次培训活动。各村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会重点研究参考,县林草和上级部门积极衔接,做好相关工作。所有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务必要引起高度的重视,加大学习、宣传力度,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职责,全力做好我县公益林管护工作。

通过举办培训和召开征求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各乡(镇)、村(居)的公益林管护意识,也为更好的开展好全县公益林管护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与各乡(镇)间签订了2021年公益林管护工作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