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浪卡子县林草局召开公益林管护工作专题分析会

2020-11-12 17:40:41 来源:浪卡子县林草局办公室

11月12日,下午15:30时,我局召开公益林管护工作分析专题会议,会议由我局负责人扎西顿珠同志主持,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扎西顿珠同志以《西藏自治区公益林管护办法》内容为总纲进行了学习,并根据分管县长在公益林管护工作方面提出的要求及近期在公益林管护资金领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讨。

会上重点对《西藏自治区公益林管护办法》第二章监督管理、第三章护林员职责、第五章考核和奖惩进行了强调,为更合理、更有效的监督公益林管护员和落实管护资金情况,我局负责人及与会人员共同研讨制定出下一步有关工作计划:一是由班子成员包乡,并定期不定期排查杜绝公益林管护方面出现违规现象;二是以村(居)为单位,广泛征求65个行政村公益林管护方式意见,各村(居)公益林管护可实行专人管护、集体管护、专人管护和集体管护相结合等方式;三是每年按照公益林管护面积的变化,适当调整公益林管护员人数。

此次专题会议不仅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公益林管护业务知识,更为做好下一步公益林管护工作发挥重要作用,指明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