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浪卡子县教育系统召开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会议

2020-11-10 16:41:07 来源:浪卡子县教育局(体育局)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工作的要求和决策部署,2020114日上午,浪卡子县教育局党组书记、教育局局长索朗扎西召开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会议。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索朗扎西指出,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我县教师队伍力量不断壮大,教育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教育事业取得飞速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教育事业的温暖关怀。教育系统广大师生要倍加珍惜、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中央召开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充分了解并掌握西藏发展的自然规律,对做好今后西藏长期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对广大师生扎实做好教育系统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广大师生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与教书育人结合起来,宣传好、宣讲好、阐述好、落实好;二是坚持“培育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是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纳入到学习思政教育体系,创新教育方式、丰富教育内容,努力使校园成为培育“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坚强阵地;四是广大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持以德立身,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学生树立道德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