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浪卡子县公安局伦布雪乡派出所调解一起劳资纠纷

2020-09-27 14:30:17 来源:浪卡子县公安局

9月23日9时45分,浪卡子县伦布雪乡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一施工工地发生一起纠纷,请派出所前往调解。接警后,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并将双方当事人带至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询问双方因劳资问题发生矛盾纠纷。

该所民警考虑到双方的实际情况,经过征得双方同意,对双方进行调解,调解过程中,民警听取了双方当事人的意见,并从情、理、法等角度向双方当事人进行劝说教育,希望双方换位思考,互谅互让,经过近3个小时的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并签下调解协议书,至此,这一劳资纠纷得以成功调解。

此次调解,该所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帮助农民工共追回4万余元工资款,成功探索践行了新时代“枫桥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