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浪卡子县公安局阿扎乡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劳资纠纷

2020-09-27 14:22:17 来源:浪卡子县公安局

为积极发扬枫桥经验,以“矛盾不上交”为目标,按照“处置要早、调解优先、调防结合、定纷止争”思路,多年来,浪卡子县公安局阿扎乡派出所妥善处理群众矛盾纠纷,提高调解工作效能,有效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9月17日,浪卡子县阿扎乡扎康村基层政权工地人员到派出所报案称:在扎康村工地上发生一起劳资纠纷,请派出所出警处理。接警后,民警询问了解到,当事人在该工地上所承包的工程已经完工,但与工地负责人在验收过程中因存在异议而发生纠纷。为防止事态扩大,事件升级,避免矛盾纠纷进一步恶化,派出所民警一边安抚当事人情绪,一边组织警力积极与工地负责人沟通协调。民警通过对工地负责人进行法律宣传、批评教育后,最终双方达成协议,工地负责人按规定时间付清当事人民工工资12.56万元。

下一步工作中,派出所将进一步深入辖区走村入户,及时了解社情民意,及时发现调处化解矛盾纠纷,确保辖区持续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