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浪卡子县公安局阿扎乡派出所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2020-09-20 16:15:50 来源:浪卡子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防范的知晓率,有效降低电信诈骗发案率,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9月15日至16日,浪卡子县公安局阿扎乡派出所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宣讲、案例解说、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农牧民群众和干部职工、学校师生等人员详细介绍电信诈骗的方式和特点。提醒大家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存款密码等告知他人,当遇到可疑情况时,多与亲属、朋友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此次宣传活动,共投入警力3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现场咨询15人次 ,通过宣传力争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防范,从思想上提高警惕,共同筑起防范电信诈骗安全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