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重举出击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

2020-09-16 15:40:49 来源:浪卡子县信访局办公室

 重举出击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

  按照中央、自治区、山南市关于深化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暨“市域社会治理”的相关要求,9月16日,由浪卡子县综治办牵头在扶贫超市门口开展9月综治宣传活动。

  活动采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宣传袋,现场宣讲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全面宣传黑恶势力对社会、群众的危害性和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信访条咧、信访程序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起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治本之策、关键之举,务必把基础夺实筑牢。

  通过此次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促进了维稳各项措施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