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浪卡子县公安局开展夜间清查行动

2020-05-16 14:47:47 来源:浪卡子县公安局

5月14日晚,浪卡子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各警种联合深入辖区开展夜间清查行动。

清查中,民警一是检查辖区茶馆是否存在聚众赌博违法行为;二是检查辖区旅店业是否按照规定对旅客进行实名登记入住;三是检查加油加气站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办理加油加气业务是否履行相关制度;四是核查辖区外来务工、经商人员身份信息。

此次清查,共出动警力23人,警车5辆,共检查加油站2家、加气站1家、检查茶馆25家、旅店业7家、核查外来人员43人、商店(超市)6家、汽修店2家、检查中发现1家旅店业1名旅客未进行实名制登记,已当场提出整改要求。通过清查,进一步巩固了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和谐稳定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