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预决算公开

关于浪卡子县2019年总决算报表的编制说明

2020-11-17 15:48:08 来源:浪卡子县财政局

2019年,我县在认真贯彻执行《会计法》的基础上,认真领会区、市、县三级经济会议和财政决算布置工作会议精神,严格遵守中央和区、市财政部门的财政、财务决算编制原则为工作出发点,继续抓住“真实、准确、及时、全面”的八字方针基础上,根据市召开的财政、财务决算布置会议精神,结合我县的收支实际情况,按照市财政有关科室布置的决算填报口径和报表的衔接关系,现将有关情况编报如下:

一、上级转移支付收支情况

(一)收入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总财力为116319万元,同比增加9614万元,增加9.01%。

1、上级补助收入111598万元,同比增加10235万元,增加10.1%。

2、本级财政收入为3611万元,其中:税收收入2459万元,占总收入的68.1%,非税收收入为1152万元,占总收入的31.9% 。

(二)支出情况

2019年财政支出共完成116319万元,同比增加9614万元,增加9.01%。

二、政府举借债务情况

2019年我县无政府举借债务情况。

三、预决算公开情况

继续把深化财政体制改革作为财政工作的总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全面公开预算信息。按照预算法规定时限,及时在相关网站公开了2019年财政预算、“三公”经费预算等预算信息。二是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财务管理,每季度对乡镇及村一级财务进行监督检查。努力开展重点资金督导检查。定期对全县各预算单位和部门“三公”经费、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私设“小金库”现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严格预算追加(减)审批程序,确保“三公经费”只减不增。

2019年我县财政总体运行正常,通过争取自治区与地区补助资金和其他资金调入,实现了财政收支平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