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隐患排查整治 为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2019-04-30 11:41:26 来源:山南市浪卡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9年旅游高峰期的到来,为及时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完善公路标志、标牌设施,提高道路安全畅通能力和服务水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18日至21日,浪卡子县应急管理局针对国道349沿线及县城至卡龙乡、阿扎乡公路、浪洛公路集中开展道路警示标示标牌整治工作。

一是及时排查增补。对国道349线、浪洛公路、县乡道上的急弯、陡坡、临水临崖路段的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增补、修复各种标志,改善道路安全通行条件,让标志牌真正发挥道路信息传递和提示作用。

二是全面清理整顿。对标志标牌的基础、部位及牌身等每一个锚定细节进行全面检查,对锚定不牢固的标志标牌立即加固维修,对内容缺失、有碍观瞻的标志牌立行立改,对存在歪斜、倒伏,影响路域环境及影响驾驶员公路标志牌辨认的安全隐患进行立行整改。

截至目前,已校正标志牌16块,维修更新26块,增补事故易发路段标志及警示爆闪灯共36块,划线震动减速带18条,共投入11.18万元。确保了辖区道路公路标志完好、清晰、醒目,给司乘人员提供了准确的公路交通信息,也为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