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开展县城危险化学品企业执法检查

2019-04-30 11:39:51 来源:山南市浪卡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浪卡子县应急管理局按照年初制定的执法检查计划的要求,4月10日,组织对县城2家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集中进行执法检查。此次检查,主要检查各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是否齐全有效;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特种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安全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建设是否每月按期开展;企业自查自报是否每周按期上报;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制度是否完善;安全生产演练是否有演练记录;罐区防雷电设施是否完好;消防器材是否按照规定数量配备到位等。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通过检查发现,2家加油站安全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建设没有每月按期开展;企业自查自报没有每周按期上报;存在思想麻痹,安全管理意识淡薄,站内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不到位;员工使用消防器材不够熟练;站内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执法人员对此现场做出下发了限期整改指令书2份,对发现的11条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否则,予以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