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浪卡子县开展联合执法深入文化娱乐场所随机抽查检查

2019-04-10 12:01:09 来源:山南市浪卡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3月6日,县安监局、消防大队、文化执法大队、公安治安大队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文化娱乐场所随机抽查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督促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服务工作。

检查组细致检查了朗玛厅、文员电、打字复印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重点查看消防通道、灭火器、标志标识以及电线电路的布置和使用情况,要求设置不合理的设施进行改进,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店铺当场下达责令其限期整改1份,吊销营业执照1家。

安监局负责人指出,消防安全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大事,相关企业和店铺对在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安全值守,定期对消防栓等设施进行测试,确保正常使用。相关执法人员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建好台账,督促抓好整改,对于整改不到位的要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