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浪卡子县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检查

2019-04-10 12:00:01 来源:山南市浪卡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和区、市县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山南市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县安委会制定的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管理工作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3月15-16日由县安委会牵头县安监局、文化执法大队、公安治安大队、消防大队、卫计委等部门联合对全县范围内的公共场所安全进行了检查,共检查5个乡(镇)、5家宾馆(家庭旅馆)、一家KTV娱乐场所、4家超市进行检查。

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问题:1、伦布雪乡林吉宾馆部分屋子使用木质材料,线路未穿管,宾馆屋顶材料使用为泡沫夹芯板存在较大的火灾隐患。2、伦布雪乡学校200米范围内未经上级部门衔接私自非法经营KTV娱乐场所,该场所无任何营业证件,且直接影响到师生的正常休息。3、多却乡乡政府对面扶贫就业楼未供电导致租商户线路私搭乱接、使用花线等现象。4、打隆镇永措旅游宾馆未配备消防设施,住宿人员登记台账不规范,宾馆内未设立监控动态设施。以上4项隐患问题检查组对当地人民政府进行了反馈并提车了整改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部分乡(镇)很明显的暴露出各乡镇在辖区内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够细致,不够力度,不够重视。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