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浪卡子县开展“春节、藏历新年”节前 用电安全检查活动

2019-01-30 17:15:00 来源:山南市浪卡子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浪卡子县开展“春节、藏历新年”节前 用电安全检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安监局有关通知要求,确保我县“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用电安全,防范用电消防安全事故,努力减少一般生产安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基础。    

1月24日至27日,由浪卡子县安监局牵头,组织消防供电公司等开展“春节、藏历新年”节前全县范围内开展拉网式用电安全检查。

此次共计检查10个乡镇365家个体工商户, 11座寺庙,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4家,检查娱乐场所6家,出动人员4人次,出动车辆1辆。发现隐患25处,立即整改5处,限期整改15处,并下发了督办通知;目前各乡镇的茶馆、商店普遍存在线路私搭乱接和电线未阻燃穿管,灭火器压力不足,煤气灶和煤气罐间距不足,煤气管不及时更换等问题,检查人员及时向乡镇主要领导反馈,要求及时整改,确保“两节” 期间的安全稳定。

通过检查,我县“两节”前后的线路和电力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除,确保农牧民群众过上一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