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2019-09-29 17:38:23 来源: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浪卡子县分局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由市生态环境局浪卡子县分局牵头,各乡(镇)、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国策公司配合,在927-28日,全县范围开展“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动认真贯彻落实《山南市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八项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浪卡子县关于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

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公共活动区域的垃圾、杂草及可视范围内的白色垃圾、车窗垃圾、塑料、纸巾、包装袋等进行全面清理,对池塘、河道周边的垃圾和河内漂浮物等进行打捞;同时,劝导督促居民将房前屋后清理干净,物品摆放整齐。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推进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着力改善城乡环境卫生状况,为国庆节营造整洁优美的环境。  

至目前,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各村(居),共清理垃圾10余吨、参与人数2万余人次、出动垃圾转运车辆60余次。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有意义又很有趣,在宣传环境保护的同时,也让自己身心愉快。能够亲身实践和宣传环保,奉献自己的力量十分有意义,希望通过环保公益服务活动的开展,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生态、人居环境的事业中,共同建设美丽家园,为我县环保事业作出应有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